close

52.jpg 

Martin  Fiz (生於1963年3月3日Vitoria-Gasteiz)  來自西班牙的一個前長跑運動員, 其1994年在赫爾辛基的田徑運動馬拉松賽獲得冠軍,且1995年在哥德堡的田徑運動馬拉松同樣獲得冠軍;同年他在鹿特丹馬拉松賽亦獲得冠軍。

在1996 夏天亞特蘭大奧運會馬拉松競賽獲得第四名,  一年後他在在雅典的田徑運動在1997次世界對抗賽贏得一枚銀牌。

 

1994年赫爾辛基歐洲錦標賽獲得冠軍

1995年哥德堡世界錦標賽獲得冠軍

1995年荷蘭鹿特丹馬拉松獲得冠軍

1996年亞特蘭大奧林匹克奪得第四

1997年雅典世界錦標賽奪得亞軍

 

世界馬拉松冠軍Martin Fiz認為,一台優越的訓練用電動跑步機,其功能和穩定性對長跑選手在賽時的表現而言舉足輕重,而BH Marathon G652CMartin Fiz專業打造、量身訂作的跑步機,其所具備高度的舒適感和耐久性,絕對是他推薦的首選!

66.jpg 

Martin Fiz專屬跑步機- “Marathon G652C”

65.jpg 

Martin Fiz專屬跑步機- “電子錶,5LED顯示視窗:同時顯示運動程式圖形與運動訊息64.jpg

Martin Fiz專屬跑步機 -“鋁制腳踏板,強化結構、減少磨損

63.jpg

Martin Fiz 英姿()

60.jpg

61.jpg

1994年赫爾辛基歐洲錦標賽獲得冠軍英姿

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