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 健身器材於2007年正式進入中國市場以來,其挾著”歐洲第一選擇獎”的光環及品質第一的要求,其布局已遍佈全中國一、二級市場(也就是台灣的大都會城市)百貨商場/專櫃,已發展出近80家經銷商,全國超過350個銷售據點。

1.jpg 

《歐洲第一選擇獎》 

日前BH 健身器材也開始邁向新的里程碑,正式躍升為上海第一家健身器材及按摩椅兩大項產品,並同時出現在上海南京西路商圈最高級的百貨公司《梅龍鎮廣場》。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梅龍鎮廣場》位在南京市最熱鬧西 ,商圈人潮三百萬人。 12,000 " " 案。
西 ,同 時,商 通,令 便。

  • 68082
  • BurberryZegnaEtroCoacha.testoni Agnesb.LacosteCK CalvinKleinPinko 西
  • 、純 SPA
  • 西 貿 西

  •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 西 1038
    http://www.westgatemall.com.cn/
    13.jpg 

  • BH 中國獨資子公司位落於上海市普陀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