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jpg 

國際巨星Luna Maya 專屬的健身教練”BH健身器材       

 

        上圖中的甜姐兒就是紅遍東南亞的當紅炸子雞路娜瑪雅”(音譯),擁有熱情與性感名模出生的她跨行演藝圈,近三年來就參加了好幾部電影演出,可號稱為印尼的志玲姐姐。 

        其實路娜瑪雅2,3年前就來過台灣參加亞太影展,並與張孝全合頒最佳音效與最佳特效獎項,並在2008年擔當火炬手代表印尼政府迎接北京奧運聖火,可見得人氣之火紅。 

        路娜瑪雅能保持苗條身材及完美曲線的祕訣就是每天不間段的鍛鍊及運動,而BH健身器材(跑步機、健身車、橢圓機)就像是Luna Maya的專屬健身教練,隨時陪伴著Luna Maya讓她永遠保持活力、健康、美麗。

Luna Maya 出生於1983826日在登巴薩、印尼巴厘島,擁有漂亮的臉蛋、迷人的笑容、烏黑的頭髮、性感的嘴唇及褐色的眼睛....粉絲們屬不清的讚美下讓Luna Maya從超級名模、電視女演員、電影女演員.....的明星歷程,均受到粉絲們的熱烈擁戴。

 電影作品集:

 

2009 Janda kembang

2009 Asmara dua Diana阿司馬拉與戴安娜

2008 Cinlok謊言密語

2008 Love

2008 In the Name of Love以愛的名義

2007 Coklat stroberi草莓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