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歐系列賽報導(一)

BH全程贊助法國Ag2r車隊參加環法賽與環西賽兩項重大環歐賽重大賽事中,Ag2r車隊車手全程訓練必需的運動器材與專業訓練裝備,目的是為了讓AG2R車隊每個選手可以在各個分站站點,維持最佳的體能狀態,可以輕易克服環歐賽中最險惡艱難的山路與險灣地形。

1.jpg 

BH贊助法國Ag2R車隊官方宣傳照

2009 年的環法自行車大賽路線特別增加了總冠軍爭奪的懸疑性,將最關鍵且最困難的爬坡風禿山(Mont Ventoux)安排在進入巴黎的前一天,是環法歷史上從未出現過的安排。

2.gif 

2009 款頂級公路戰駒BH G4

環歐賽中,驚險的陡波與髮夾灣交錯混雜並充斥著頻繁的急下坡路面,考驗著AG2R車隊成員的技巧與默契,更著重於頂級公路車BH G4是否與車隊選手融為一體。

3.jpg 

BH重金投入大量資源與設備

因為如此,BH公司不惜耗費鉅資移動龐大且貴重的訓練器材,為了維持車隊選手的巔峰體能和心肺能力,並聘請體能訓練專家與科學化並重的隨隊訓練的體能調節課程,讓車隊成員的在公路車賽的肌耐力與心肺功能在緊要關頭時達到巔峰,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AG2R車隊可以一舉奪下傲視全球的環法賽、環西賽八站黃衫冠軍!

跟隨車隊移動的專業訓練裝備一覽

6.jpg 

 4.jpg

5.jpg 

摩納哥賽事

首站是摩納哥的個人計時賽,睽違了 46 年再次來到這個法國南端的蕞爾小國,隨後以順時針方向繞行法國。團隊計時賽在 2004 年之後再次出現在第四站,並且以實際消耗的時間當作車手的成績。第七站即遇到第一個艱難的高山站,在比賽第一階段黃衫爭奪者就必須浮現。然而隨後的庇里牛斯山區和阿爾卑斯山區,以及第十八站的個人計時賽,都是會影響總成績的關鍵。在比完第二十站的風禿山之前,沒人能夠預料最終黃衫屬誰。

7.jpg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