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轉載自http://cij0614.pixnet.net/blog/post/26846722 

我的媽媽是個精力旺盛的神力女超人,每天從大清早睜開眼睛便有滿檔的行程:伺候孫子上學、打理好家事、上菜市場提回滿滿的菜,中間再偷個空和朋友出門逛街、喝下午茶、晚上即時端出一桌好料迎接下班回到家的我們,過得比上班族還忙碌,卻很少聽她喊累,頂多偶爾花錢去讓人「抓龍」一下,媽媽又可以恢復體力繼續這樣像陀螺轉不停的生活。
 
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我們已經想好送媽媽一份大禮---BH球王按摩椅,有了這個按摩椅放在家裡,就不用再專程跑出門去按摩,不只媽媽可以用,爸爸也可以用,想按的時候在家裡可以隨時進行,實用性高又方便。
 
1.jpg
 
這天,就先帶媽媽到店裡來體驗一下BH球王按摩椅!這張按摩椅的設計有著全身包覆的按摩氣囊,所以,一坐下去全身都被47個溫柔舒適的氣囊包裹著,你看~媽媽已好舒服的閉起眼睛享受著!
 
2.jpg
 
在左手邊是控制按摩椅的操作面板,設定按摩行程、調整按摩手法及強弱都靠它了。
 
別看它有那麼多按鈕就以為它很複雜難用,它有三組記憶功能,能記憶使用者的喜好程序,每次使用時,只需輕輕一按便能啟動執行,非常簡單方便,所以,做子女的只要先將長輩們的喜好按摩程序設定好,再交給家中長輩使用就沒問題了。
 
3.jpg 
 
除了正面的操控面板,在背面,它同時具有痠痛感知功能,將雙手放在四個感應點上,它能從偵測機械手在按摩人體酸痛部位時交感神經的顯著變化得知人體痠痛的部位,進而加強按摩,讓你哪裡酸痛就按摩哪裡,相當貼心又聰明哪!
 
4.jpg
 
頭部有三層氣墊,讓使用者依個人喜好調整按摩強弱。
 
5.jpg
 
再來看看我媽媽腰部的肥肉,腰背部的按摩氣囊~
 
6.jpg 
 
裡面藏著多重手技按摩機械手,它搭載最新按摩晶片程式與超規格雙馬達,可以做到揉捏、捶打、推拿、拉伸等功能,幫助放鬆全身肌肉及筋絡。
 
 
 
8.jpg
 
再來看看腿部吧!BH球王按摩椅是一台可以做到全身按摩的按摩椅,這個腿部的按摩可以完整取代腿部按摩機的功能,換句話說,有了這台就不需要再多買一台腿部按摩機,省錢又省空間呀!
 
9.jpg
 
腳一放進去就可以感覺到專利腳底穴位板,它搭配小腿多顆專業氣囊,有效揉捏雙腳各肌群,並適度刺激腳底穴位,恢復雙腳疲勞。
 
 
最特別的是它零重力的設計,模擬NASA太空艙無重力座椅,讓身體保持最放鬆狀態,將身體壓力完全釋放。
 
 
你看,身體的位置呈多角度的自動傾躺,結合靠背、坐墊和腳部三截式的連動功能,能設定最佳的按摩角度,實現最佳的按摩體位。
 
10.jpg 
 
腿部有升降及拉伸功能,加速腳部血液循環與回流,充份釋放下半身的疲勞與酸痛。
 
11.jpg 
 
媽媽體驗完最基本的15分鐘行程後,開心又滿意的笑了,問她覺得如何?她說很舒服呀,不輸坊面真人的按摩手技。
 
12.jpg 
 
聽媽媽這樣說,我也好奇的想體驗看看,一坐上去,包覆性很強呢!按摩椅在背部、腰部及腿部的設計相當符合人體曲線,所以坐上去就覺得很舒適放鬆。
 
13.jpg
 
有四種按摩手法及六種自動按摩程式,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背部強力馬達的多重手技功能,揉捏、捶打、推拿、拉伸一起來,有效執行低擋深層按摩,強而有力的刺激穴位,這樣一來不僅是按摩放鬆,連身體保健都可以一次照顧到位!
 
 
另外,腿部的強力馬達,在腿部氣囊的按摩下,讓已經逛了一整天的雙腿不再有疲勞痠痛感,真的很舒服,這點是真人按摩也不容易做到的。
 
14.jpg
 
 
最近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慰勞辛苦的媽媽,BH球王按摩椅推出愛要即時感恩活動http://www.bh-shiatsu.com/
 
15.jpg 
 
原價128800元的BH球王按摩椅現在特惠價88000元,並且贈送價值6280元的好禮(BH保溫瓶組+毛毯+3M濾水壺),只要於促銷活動期間(99/4/1-99/5/31)購買球王按摩椅MB1000,BH將為您捐款新台幣1000元協助日本地震賑災。
 
 
你選好母親節禮物了嗎?推薦您BH球王按摩椅,媽媽一定會喜歡的。

 

~ BH 歐洲百年品牌- 按摩椅跑步機飛輪車健身車橢圓機划船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