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結網址:http://mag.udn.com/mag/newsstand/storypage.jsp?f_MAIN_ID=253&f_SUB_ID=4504&f_ART_ID=312424

110802004.jpg  


按摩椅領導品牌 必艾奇健身事業領頭羊

創立超過百年歷史,從製造精密軍事機械成功轉型的歐洲知名品牌Beistegui Hermanos S.A.(BH 必艾奇),近年來跨足健身器材事業及按摩椅,成為最受專業俱樂部與健康家庭推崇的品牌,並獲選為《卓越雜誌》2010年卓越最佳商品獎。

【撰文/傅啟倫】

必艾奇將亞洲營運據點設立於台灣,就是看準了亞洲人逐漸重視健康的市場,BH必艾奇台灣區銷售總監蔡志明強調,研發團隊多年來累積的精密生產技術,提供給消費者兼具安全舒適與生活品味的產品,做工精細、配色大膽,期望所有人都能透過BH必艾奇的產品,達到身心的健康。


結合工藝及設計的健身品牌

110802005.jpgBH必艾奇台灣區銷售總監蔡志明強調,考量居家裝潢的整體性,研發出具功能性且時尚簡約的按摩椅。(攝影/陳廷威)

總部位於西班牙的BH必艾奇,是歐洲規模最大、提供完整健身及健康按摩器材的事業集團,在國際上設立的跨國子公司超過10個,在研發團隊專業及具市場前瞻性的布局下,產品暢銷全球65個國家,BH必艾奇深信,「健康是無可取代的」。

BH必艾奇傳承百年歐洲的經驗,結合了精確工程技術與創新思維,不斷精進各項運動的人體工程學研究、運動效率、運動安全和產品穩定性,並注入南歐民族的熱情,為運動健身帶來更多的樂趣,因而發展出健身器材、按摩椅等增進健康的相關產品。

BH必艾奇深知傳統按摩技藝對人體健康的益處,特聘資深按摩師傅為技術顧問,深植各式亞洲傳統按摩手法,並融會各式經絡、穴道、關節按摩原理,結合歐洲瑞典式的輕柔按摩手技,開發出全新系列的健康按摩器材,有效促進經絡穴道疏通,緩解肌肉筋骨痠痛,促進肌纖維活動,並提高肌肉耐受力及營養代謝。

BH必艾奇擁有一支高級工程師組成的研發團隊,全都是擁有超過20年健身器材行業經驗的精英,「正因為他們的專業及敬業精神,保證了產品的安全舒適,以及極佳的健身效果。」此外,蔡志明表示,BH必艾奇分別於義大利、法國、西班牙、德國、日本及美國擁有6家設計公司,而將亞洲總部設於台灣,業務涵蓋範圍包括日本、韓國、台灣、香港、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印度、紐西蘭等;建立起全球性健身品牌事業群。

 

兼具簡約風格的時尚按摩椅

110802006.jpg健康產品形象代言人盧彥勳體驗BH必艾奇的「BH沙發按摩椅」。(必艾奇/提供)

「誰說按摩椅只能按摩?」跳脫出美國實用主義風格,BH必艾奇傳承百年歐洲設計概念,以個人設計風格,大膽用色為號召,不只是單調的黑色,讓按摩椅也成為時尚裝潢的一部分,時尚的灰色基調,適合搭配所有色系的居家裝潢,輕易地融入各式居家環境,並將傳統按摩椅的質感提升至居家裝飾,有效放大眼睛的空間視覺。

蔡志明強調,BH必艾奇的「BH沙發按摩椅」正是因應居住在都會地區的現代人,一方面因居住空間不足,另一方面,也考量到居家裝潢的整體性,遂研發出具功能性、時尚簡約的按摩椅;「BH沙發按摩椅」發想自北歐風格的設計理念,聘請芬蘭家具設計師擘畫,勾勒出流暢的外觀曲線,並搭配觸感柔細的高級訂製燈心絨材質,營造高質感的簡潔風格。

如果你覺得體積小的按摩椅功能不及傳統式,那你就錯了!「BH沙發按摩椅」採用專業按摩椅規格的「強力雙效綠能馬達」,背部與腳部按摩功能獨立驅動,扭力輸出不分散,按摩次次到位;按摩機械手專屬驅動馬達,有效執行低檔深層按摩手法,強而有力刺激各穴位,而獨家搭載電動伸縮馬達,一指控制腿部按摩器位置,輕鬆享受不費力。

 

酸痛偵測 零重力 讓疲勞徹底舒解

110802007.jpgBH必艾奇的按摩椅具有「痠痛感應器」,可判斷人體的痠痛部位,給予最有效的按摩。(必艾奇/提供)

如何才能買到一台適合自己的按摩椅?蔡志明透露:「一定要親自試用!」買到不適合自己的按摩椅,常會覺得無法真正的舒解疲勞,BH必艾奇的按摩椅具有「偵測痠痛部位」的功能,機械手在按摩人體痠痛部位時,交感神經會出現比較顯著的變化,引起人體發汗量和心臟頻率的上升。

「痠痛感應器」正是利用這種原理來判斷人體的痠痛部位,給予最有效的按摩;透過痠痛偵測功能,可以找出使用者當前身體最需要按摩的疲勞部位,根據偵測結果進行具針對性的按摩動作,重點式的按摩痠痛部位。

不僅如此,BH必艾奇的「零重力最佳按摩姿勢功能」,就是運用向量原理,模擬NASA太空艙無重力座椅,讓身體保持最放鬆狀態,將身體壓力完全釋放,在絕對平衡的45度角中享受更舒適的按摩。結合靠背、座墊和腳部三截式的連動功能設計,呈現目前業界最佳的按摩體位。

完美的按摩手法(揉捏、捶打、推拿、拉伸),仿人手揉捏的動作,帶給消費者真人般的按摩感受,有效釋放痠痛,輕鬆達到身體放鬆的目的;而腿部壓力感應系統,具有自動伸縮的功能,適合不同身高使用者的需求;全氣壓式的按摩方式,全部47個氣囊,放鬆身心。

 

產品獲多方肯定 關懷公益不落人後

蔡志明表示,目前BH必艾奇在台灣擁有34家專賣店,與知名的連鎖健身房及五星級飯店進行異業結盟,從重量訓練、有氧器材、到按摩椅,BH必艾奇儼然成為健身事業的領導品牌。

 

 

~ BH 歐洲百年品牌- 按摩椅跑步機飛輪車健身車橢圓機划船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