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BH鐵人三項項目的組成部分,BH即將推出適合於鐵人三項運動員于室內進行訓練的器材。目前BH並未公佈器材的名稱,但提前展示了部分器材的新特性。
鐵人三項室內訓練器材組將使用統一的VI設計。產品功能方面,則完全考慮到了鐵人三項所特有的運動特性及訓練機理。器材組結合了奇特的結構設計和軟體變化,使新的健身器材可以滿足所有立志從事鐵人三項的運動員,滿足不同階段運動員不同的鍛煉需求。


 

110713003.jpg

 

   
        至11年9月底,鐵人三項室內訓練器材組將包括室內健身車(飛輪車)、跑步機以及振動訓練器。BH將特製這些器材,以期與鐵人三項相吻合。

        與傳統的健身器材相比,室內健身車(飛輪車)的曲柄將縮短20%,把手比坐墊要更低,從而再現了鐵人三項中自行車項目的運動特性。至於跑步機,最大的改變在於其軟體部分。使用者可以按階段進行鍛煉,通過鐵人三項專家事先編制好的專業訓練程式進行有的放矢的鍛煉。新的振動訓練器增加了智慧化的SPORTSEDITION軟體,為三鐵選手量身定制的熱身及復原模式可以令訓練效果事半功倍。
 
        此外,BH家用及商用健身器材部門也將順勢分別推出適合業餘及專業運動員的全系列產品,幫助其在下賽季提高他們的競技水準。讓我們大家一起盡情期待吧。
 
 

 

~ BH 歐洲百年品牌- 按摩椅跑步機飛輪車健身車橢圓機划船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