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搜狐體育-知名品牌BH提三年計劃 四大亮點閃耀成都體博會
 
 

搜狐體育訊 對於BH在中國市場的發展,據BH中國區總裁彭沖介绍,他們有一個“前三年策略,後三年策略”:“前三年策略我們主要會側重於樹立品牌形象,建立品牌信心,這個我們已經做到了;後三年策略主要是建立系统,還有服務。我們目前在全國已經建立了36家專賣店,接下來我們要做的就是管理市場,加大服務,把更多實惠的服務给予我們的銷售者。同時把我們市場中的品牌形象標準化,只有這样BH的品牌形象才能夠在消费者的心智中根深蒂固。”

  作為BH集團旗下按摩及桑拿品牌,BH SHIATSU的產品融合了歐式現代簡约的風格理念,通過獨特的按摩技法與人體的完美结合,自從1998年在歐洲推出以来,便深受消费者青睞。此次展會除了現有全線按摩椅和按摩小產品均悉數展出外,更有全新系列原裝進口產品推出。BH將用精湛的和超豪華的龐大新產品陣容带给觀者震撼的體驗。

  在家用健身器材方面,BH Fitness將秉承綠色環保理念,隆重推出採用A-Wing及ECO系统的Prisma系列產品,以及全新進口的有氧健身車類產品。從而為本已非常豐富的家用健身器材產品線锦上添花。除此之外,BH還來来了風靡世界的動感單車系列產品,為中國的消费者詮釋了急速動感運動的新興健身理念。尤其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G5 Fitting Bike,結合競赛用公路自行車及練習器的功能於一體,無論是專業自行車愛好者還是普通健身者,都可以體会到此產品無與倫比的“騎駕”體驗。

  在商用健身器材方面,自1996年BH推出HI-POWER商用器械以來一直廣受客户群體的喜愛,歐式的外觀,百年的技術經驗積累,赢得客户一致的肯定。此次展会BH商用器械與家用器械一起,打出綠色、環保、節能口号,在產品上BH進行了躍進式改革——全新高科技商用器材SK700系列:跑步機新增加了自動潤滑系统,椭圓交叉機推出了無段調節系统,力量器械上结合了綠色無污染的太陽能,讓體育愛好者在鍛鍊时可以一目了然地了解到當前所承受的力量及承受範圍。

  而說到BH在2011體博会上最大的亮點,就是將要展示自己作為健身器材領域中綠色科技的傑出領導者,主要有以下四方面的内容:

  其一,没有比獲得ISO14001綠色環境管理認證更好的方式,來詮釋BH對於環保理念徹頭徹尾付諸實施的决心了。此外,BH也承諾對於日益稀缺的自然資源進行有效利用,通過第三方的監督,BH所做的一切顯然已經超出了行業標準所要求的。

  其二,基於市場及環保的需求,今年BH將會持續强化在GSG(自發電式)產品上的研發力度。此技術在初期,通過帶動產品上踏板的持續周期運動產生電能,可以為中高端椭圓機及健身車的電子表運作提供能量。這產生了雙重效益:一來能耗降為了0;另外,無論家中是否有電插座的布局,都可以隋心安置產品。

  其三,BH已經在電動跑步機中结合綠色環保技術许多年了,從而使得其利用能源的效率大為提高。2011年,Prisma和F系列(除了F10)電動跑步机機的使用者將可以非常輕松地减少能耗達25%以上——僅需要通過按下“ECO-Mode”按鍵即可改變跑步機的内建程式,達到減少能耗的目的。

  其四,BH的HI-POWER將為消費者展示最尖端的技術。屆时,搭载有電視的橢圓機及健身車將遠離牆壁。這些高效能的顯示器將通過運踏板所帶來的電能進行驅動。内置於其中的WiFi天線將可以幫助俱樂部所有者擺脱電線及安置的困擾。

~ BH 歐洲百年品牌- 按摩椅跑步機飛輪車健身車橢圓機划船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