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3 工商時報-必艾奇 健身器材享譽全球

 

必艾奇 健身器材享譽全球

【台中訊】創立超過百年歷史,從製造精密軍是機械成功轉型的歐洲知名品牌Beisyegui Hermanos S.A.(BH 必艾奇),近年來跨足健身器材事業及按摩椅,成為最受專業俱樂部與健康家庭推崇的品牌,並獲選為卓越雜誌2010年卓越最佳商品獎。

必艾奇將亞洲營運據點設立於台灣,就是看準了亞洲人逐漸重視健康的市場,必艾奇台灣區銷售總監蔡志明強調,研發團隊多年累積的精密生產技術,提供給消費者兼具安全舒適與生活品位的產品,做工精細、配色大膽,期望所有人都透過必艾奇產品,達到身心的健康。

必艾奇是歐洲規模最大、提供完整健身及健康按摩器材的事業集團,為結合工藝及設計的健康事業,在研發團隊專業及具市場前瞻性的佈局下,產品暢銷64個國家,「必艾奇深信,健康事無可取代的」。

 

~ BH 歐洲百年品牌- 按摩椅跑步機飛輪車健身車橢圓機划船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