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自部落格「Wisely的拍拍照寫寫字」
http://wiselyview.net/blog/read-2697.html
感謝使用者同意轉載

盧彥勳代言-BH球王按摩椅MB1000體驗心得

 

甫自日本旅遊返回的Wisely,在回國後不久就接到按摩椅的邀請,
這對走了十分疲累的我來說,還真是個相當實用的體驗經驗。

當時也和朋友Alex聊了一下,他對這款按摩椅也有興趣,
而這款按摩椅也為了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做促銷;

所以趁此機會,我就決定把按摩椅挪去他家,讓Alex的老婆海媽也體驗一下。^^


這款BH按摩椅的品牌,在國內並不算知名,不過它是來自西班牙的歐洲品牌;

與現今大多看到的日系產品略有些不同,所以外型風格走向以紮實耐用為主。


但本身的功能思維,還是以亞洲經絡穴位按摩為本,結合了歐洲瑞典式的手法,
讓使用者在按摩程序後,可以感受到這款球王按摩椅MB1000所帶來的放鬆感。
而BH按摩晶片內建的理療、舒暢、輕鬆、氣壓、拉伸和偵測六大全自動程式,
可以符合使用者本身當下的身體狀況,然後進而去做對應的按摩舒緩處理;

並且,它還精細到可以做許多的細部設定,這還滿符合西方人實事求是的一貫精神。


剛開始,我覺得這款按摩椅給我的設計風格是它的線條極簡走沈穩低調風格;
這與我之前所接觸的按摩椅,還滿有相當大的不同,但我自己倒很喜歡這感覺。

全身按摩氣囊的包覆性很強,比一般沙發椅舒服許多,坐久了還真會讓人捨不得離開。


頭部的枕墊可以移動調整,不用擔心每個人的身材長短會有不同,而感覺不適;

背部的強力馬達,可以有效執行深層強力穴位按摩,使用時整個人會有伸展感受。


這個移動式手臂環繞氣壓套,像量血壓般纏繞在手掌、手肘和上下臂處來做舒壓按摩;

像我自己手肘和上壁,因背扛相機太久特別容易酸痛,所以此設計很符合我的喜好。


這陣子腳部因長時間趴趴走,我真的覺得它滿可憐的,所以按摩腳部的比重就很高。
MB1000有腳部伸縮調節的功能,能夠輕鬆調節按摩的空間,讓按摩椅符合體型要求;

在使用時,也可以明顯感受到它那氣壓式所帶來的深層力道,而且是我體驗過最強力的。


高階的按摩椅都會具備模擬NASA太空艙無重力的太空艙座椅,而MB1000也有具備;
在啟用後,它可將身體的壓力做最佳化的釋放,然後進行全身性從頭至腳的按摩過程。
它擁有靠背、坐墊和腳部三截式的連動功能,且結合震動與揉捏、捶打、推拿和拉伸,

等等仿真人的按摩手技,感覺還真的很不賴!(就連我這個胖子也可以使用喲~^^a)


另外比較值得一提的,就是MB1000還具備了「偵測」酸痛感知的功能這項設計。
使用時要將操作面板拿起來,然後雙手手持要服貼在背後的兩側的金屬感應片上頭;
然後讓它持續近1分鐘的時間做感測,接近螢幕人體圖便會出現需要著重按摩的部位,

它會以紅點的方式做呈現,最後便開始進行重點按摩操作,進行重點式的痠痛部位處理。


在晚上,海媽回家後Alex很體貼地幫海媽做各項按摩設定,讓她解除工作一天的辛勞。
因為跟他們家人還滿熟的,所以看的出他們的感情還真的很不錯,而且知道海媽的痛點,

所以她也跟我一樣,在腰骨和小腿的部份都會需要特別地照顧到~(Alex真是體貼呢!)


海媽在進行腿部加壓和腳底穴位按摩時,也跟我聊到這陣子去日本旅遊的一些經驗;

並且拿出iPad上網看了我去清水寺拍的夜櫻照片,與我分享最近出國經歷的點滴。


隨後,我和Alex到其它房間去聊天,讓辛苦工作的海媽,以按摩來解放一天的壓力。


我自己隨後也坐在按摩椅上,試試許多不同的按摩功能和部位體驗,感覺還真是痛快;

而在離去前,想幫Alex一家人拍張全家福,也讓我在部落格裡留個很難得的畫面記錄。

而我自己覺得像我這種長時間在外頭勞動花體力工作的人,每天回家按摩個一兩小時,
真的是挺划算的;至少不用預約配合按摩,而且在家裡也很輕鬆自在較無負擔。
除了自己外,家人或是朋友也都能夠受惠,再加上全機一年馬達三年到府保固服務;

撥算一下花費,其實還是滿划算的,很適合買回家後卯起來較常按摩的消費使用者。


最近BH在為這款由盧彥勳代言的球王按摩椅MB1000推出母親節特價活動,
並且它與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在4/1~5/31期間購買還捐一千元協助日本賑災;
而且,還附送許多超值好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
BH官網去看看更詳細的內容介紹

 

~ BH 歐洲百年品牌- 按摩椅跑步機飛輪車健身車橢圓機划船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