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5002-1.jpg  

 

 

有「亞洲球王」之稱的盧彥勳,4/1出席BH必艾奇形象代言記者會,他表示,母親節是個感恩的季節,自己一路走來,得到許多朋友與支持者的默默付出及鼓勵,這是他跟他家人非常感恩的事,尤其盧媽媽的愛更是最大的支持及鼓勵。盧彥勳將『球王按摩椅』獻給盧媽媽當做母親節禮物。

  

盧彥勳表示,『球王按摩椅』有模擬NASA太空艙的無重力座椅角度,能平均分散全身的壓力,並保持脊椎呈現最自然的S型曲線,不僅能紓解肌肉的緊繃,更能促進全身血液循環;加上全新開發的痠痛感知科技,能偵測全身痠痛部位並加強重點按摩,非常適合運動過後舒緩緊繃的肌肉,他很喜歡這些設計,也把喜歡的東西跟大家分享。

 

盧彥勳也呼籲大家在母親節這個感恩的季節,把愛分享給日本的受災戶。盧彥勳也親筆簽名球拍及網球做為義賣。「BH必艾奇」台灣區銷售總監蔡志明也宣布即日起至5/31買一台盧彥勳代言的『球王按摩椅』,BH必艾奇就為您捐贈新台幣1000元給『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做為日本賑災使用。

 

 

 

~ BH 歐洲百年品牌- 按摩椅跑步機飛輪車健身車橢圓機划船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