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Yahoo/中央社-球王變舞王 盧彥勳顯身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02/5/2p5py.html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 日電)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今天出席代言活動,大秀舞技,連舞蹈老師都讚不絕口。盧彥勳說,未來或許有機會在網球場上跳舞,當作答謝球迷的方式。
 
盧彥勳和藝人楊丞琳出席運動品牌活動,體能教練跟舞蹈老師帶著盧彥勳和楊丞琳踩飛輪和跳舞。盧彥勳說,事前根本不知道要跳舞,這是他第1 次在公開場合上展現舞技,相當緊張。
 
在老師帶領下,盧彥勳、楊丞琳跟著節奏搖擺,舞蹈老師開玩笑地說,「盧彥勳表現很好,或許他可以放棄打球來跳舞,也可以來當我的代班老師。」
 
美國網球名將前球王阿格西在比賽結束後會用飛吻向球迷致意、俄羅斯好手尤茲尼在場上有向大家敬禮的招牌動作,透過這次跳舞經驗,盧彥勳笑說,「跳舞當做致意動作不錯,希望球迷也可以提供意見。」
 
今年已經過了 1/4,盧彥勳認為,今年成績不理想,但就比賽內容來看是有進步,心態也比較成熟,不會大起大落,不過,訓練那麼辛苦,沒有打出成績的話,一切都是空談。
 
接下來將進入紅土賽季,盧彥勳預計下週前往德國訓練,他說,有別於硬地跟草地,在紅土上比較滑、球速也比較慢,未來要加強移動速度跟體能。1000402
 

(中央社記者徐肇昌攝 100年4月2日)

 

 

 ~ BH 歐洲百年品牌- 按摩椅跑步機飛輪車健身車橢圓機划船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