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402120540920.jpg  

BH H916飛輪車

 

 

 

    飛輪有氧運動近日受到大眾的喜愛,BH飛輪車可說是許多愛好飛輪的第一首選。BH考量北區顧客群的需求,台北經銷點陸續擴充中,喜好飛輪的朋友們有福了,在三重也可以輕鬆試騎BH飛輪!!    

ap_F23_20100402122112820.jpg  

沅霖店面


 

    飛輪有氧於近幾年逐漸成為國內各大健身俱樂部的重要課程,除了因為動作簡單,運動效果明顯之外,最重要的是飛輪有氧有別於其他的心肺有氧訓練課程。除了踩動著踏板的雙腳之外,在整個飛輪有氧課程中,不只提升了心肺功能,也幫助許多人在短時間內消耗掉比跑步一小時更多的卡路里。也逐漸成了健身族群的最愛。

   
由於只有簡單的幾個動作,讓人們只需要依照教練的指示,跟隨著音樂的節奏踩動,不只能幫助他們在運動中得到下半身及核心肌群的訓練效果,更讓他們在快慢節奏的交替下,體驗到如同在道路上騎乘單車一般的樂趣,也提升了不少心肺有氧功能。所以,在教練指導的區塊上,除了讓人們快樂的運動著,也要讓他們安全、有趣、有效果的上完一堂四十分鐘的課程。

 

 

沅霖國際在哪裡:

02-29871349 

三重市正義北路349

 

 

~ BH 歐洲百年品牌- 按摩椅跑步機飛輪車健身車橢圓機划船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