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eck

BH,全名為Beistegui Hermanos S.A.

是由Beistegui兄弟於1909年所創立,總部設於西班牙的Vitoria-Gasteiz,距今已有百
年歷史。最初創立時為軍火製造商,直至一次世界大戰後的20年代,歷經戰爭時期的
洗鍊和技術提昇,BH順應時勢,由傳統的工業製造轉型為專業的自行車製造廠。

32.jpg

在60年代,BH的自行車已達到100%的自製率,也就是全車身包括零件皆在主工廠內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7.jpg 

BH2006年在台灣設立亞洲事業總部,希冀能為台灣以及亞洲地區的國家引進專業、精緻與高質感的運動保健器材,跳脫一般運動器材予人冰冷生硬的刻板印象,更積極參予國內大小展覽及盛會。 

2009年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TaiSPO)319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登場,主辦單位外貿協會(TAITRA)表示今年共有311家國內外廠商使用1,519個攤位參展,值此全球經濟動盪之際,開幕首日仍吸引國外買主近千人入場參觀,再加上十多位國際體育用品業界貴賓專程來台參訪,顯示該展在國際間仍佔有舉足輕重之地位,為亞洲最專業之優質體育用品採購平台。

 

80.jpg 81.jpg 83.jpg

今年邁入第36屆的「2009年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國內外知名廠商皆踴躍參展,展示其最具創意之新產品;展區規劃為健身器材區、溜冰/滑雪/球類用品區、戶外/水上及運動服飾用品區、綜合產品區、媒體區、公協會區、國外產品區及海峽兩岸區,並設立創新產品獎和創新設計獎專區呈現台灣創造力。四處可見國內外買主操作體驗各式各樣新奇、功能獨特之體育用品,其品質、創新和多樣性,深受買主肯定。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總部位於臺灣的BH 亞洲公司成立,業務覆蓋了包括東亞,東南亞,南亞等地區,例如日本、韓國、臺灣、香港、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尼西亞、印度、紐西蘭、菲律賓及澳大利亞等亞太國家或地區。 

       2007 BH正式併購了位於美國加州的Bladez Fitness健身器材公司,成立了BH North America Corporation北美公司,其業務範圍完整覆蓋到北美地區。

 

同年8月,BH China中國公司正式成立於中國上海,並積極拓展加盟體系及專賣店,業務範圍遍及全中國地區。

16.jpg 17.jpg

產品豐富多元,實為顧客量身訂作的健身中心,不但滿足消費者健康、健身需求並成功推廣BH完成亞洲業務的佈局,將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拓展到全亞洲。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四川,大家的印象應該都停留在前年汶川地區發生芮氏8.0级的地震,當時BH公司第一時間組織了募捐活動,截至521日,BH中國公司及其所有員工捐款已超過人民幣3萬元。BH集團各國子公司也陸續捐款捐物,盡一個地球村公民的義務。如同健身企業,BH秉持為人民服務的精神不斷的在產品上追求創新,更在第24届北京體博會時提出[環保綠色科技]的概念,為節能減碳愛地球盡一份心力。

 

 

2007 BH China中國公司正式成立後,積極拓展加盟體系,接續成都啟康成立專賣店,朝業務範圍遍及中國各地之目標向前邁進。

34.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2.jpg 

Martin  Fiz (生於1963年3月3日Vitoria-Gasteiz)  來自西班牙的一個前長跑運動員, 其1994年在赫爾辛基的田徑運動馬拉松賽獲得冠軍,且1995年在哥德堡的田徑運動馬拉松同樣獲得冠軍;同年他在鹿特丹馬拉松賽亦獲得冠軍。

在1996 夏天亞特蘭大奧運會馬拉松競賽獲得第四名,  一年後他在在雅典的田徑運動在1997次世界對抗賽贏得一枚銀牌。

 

1994年赫爾辛基歐洲錦標賽獲得冠軍

1995年哥德堡世界錦標賽獲得冠軍

1995年荷蘭鹿特丹馬拉松獲得冠軍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H 高級商用器材HI POWER 系列在World Gym 長期評估及嚴格認證下,已與美國第一大健身器材商Life一同並列為World Gym長期合作夥伴及合格供應商。26.jpg
BH HI POWER 系列高級商用器材亦於日前正式進駐台灣World Gym 等10家分店。

World Gym 健身俱樂部創始於西元 1976 年,由健身業前輩 Joe Gold 與七屆世界健美冠軍 Arnold Schwarzenegger ( 阿諾史瓦辛格 ) 共同帶領,兩人一起在加州的威尼斯海灘旁,創立了第一間 World Gym 健身房! 

29.jpg 30.jpg   

27.jpg
高品質服務與健身舒適性一直是World Gym經營的核心理念(一)

從1980 年代至2000年代期間,World Gym 成功且快速地在美國各地以及國際市場上擴展開來,在全球已擁有184家連鎖俱樂部且World Gym Taiwan 也於2001年開始著手進行。28.jpg

高品質服務與健身舒適性一直是World Gym經營的核心理念(二)

2001年World Gym首次登入台灣,2001年至2009年間,快速成長,從一家成長為十家大型健身俱樂部。(台北新店店、台北內湖店、新竹林森店、台中SOGOII店、台中德安店、台中World Yoga世界瑜珈會館、台南FOCUS店、台南永康店、高雄中正店、高雄夢時代店)

World Gym 健身俱樂部正式躍為全台第一大國際連鎖健身俱樂部,並成為全球第四大健身俱樂部。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漕河涇開發區的專屬會所『綠洲商務會所』,座落於漕河涇開發區科技綠洲園區田林路8881號樓。毗鄰中環線,地鐵9號線,交通便利。會所面積約8000平方米,設有高檔健身館、恒溫游泳館,室內專業網球館,休閒咖啡吧、餐廳、SPA館和瑜伽房。會所採用會員制的經營模式,環境優雅閒適,是健身、休閒的最佳場所。

14.jpg 

15.jpg

室內溫水游泳池,三面全落地玻璃窗,翠竹圍繞,水質清澈,環境清雅。游池長25米,寬12.5米,擁有5條泳道,池深為1.2—1.8米的標準游泳池。館內採用地暖設計,四季溫度適宜。池水按照國際化標準配備有專用的臭氧淨化水處理系統,並有專業的水質管理人員進行監控,使水質始終保持清澈、對人體無損傷、潔淨。游泳池配備有舒適的休閒躺椅、更衣室、熱水淋浴、桑拿房,並設有專職救生員、教練員和醫務人員。是游泳愛好者的理想選擇。 

17.jpg 

健身俱樂部各項設施

健身房配有歐洲進口BH專業健身器材55套,專業私人健身教練數名,並配備有獨立更衣室、熱水淋浴。會員可通過Inbody健康測試儀進行體能測試,由專業健身教練提供一對一指導,從而達到安全、科學、健康、有效的健身效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H 健身器材於2007年正式進入中國市場以來,其挾著”歐洲第一選擇獎”的光環及品質第一的要求,其布局已遍佈全中國一、二級市場(也就是台灣的大都會城市)百貨商場/專櫃,已發展出近80家經銷商,全國超過350個銷售據點。

1.jpg 

《歐洲第一選擇獎》 

日前BH 健身器材也開始邁向新的里程碑,正式躍升為上海第一家健身器材及按摩椅兩大項產品,並同時出現在上海南京西路商圈最高級的百貨公司《梅龍鎮廣場》。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梅龍鎮廣場》位在南京市最熱鬧西 ,商圈人潮三百萬人。 12,000 " " 案。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