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eck

本文引用自RainDog - 【試用】BH Fitness (必艾奇) 先鋒 K30 跑步機

年終商品大比拼,員工私評最佳套裝商品,虎年必敗歐洲健身系列!!


BH Fitness (必艾奇) 先鋒 K30 跑步機年終限量5組!!!

拉筋→跑步→保健,一次搞定

A套餐:送Maxfit獨家拉力帶 + 德國原裝熱敷墊
          *市價500元+市價1980元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jpg

臺北市中山運動中心(Taipei Zhong Shan Sports Center),是北市政府為鼓勵民眾健康、運動、休閒所興建的第一所市民運動中心;其委由救國團以休閒服務經驗經營管理。

 

      2F健身房特別引進歐洲百年品牌BH公司最新 運動健身器材,設置有體適能檢測區、電腦心肺功能區、重量訓練區是都市新貴舒展身心、健美瘦身的最佳場所。健身中心另設有專業運動教練個別塑身指導。

8.jpg

9.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幾年前的SARS過後,健康意識抬頭,自行車從代步升格成熱門休閒運動工具。消費者挑車開始比較細節、注重售後服務及資訊交流。弘達看好飛輪車在未來將成為居家必備運動器材,除協助BH 致力推廣台灣自行車業務,亦同步配合BH健器材事業處引進專業級飛輪車,讓這些愛好戶外自行車運動的同好們不論颳風下雨,均能利用飛輪車在家裡盡情的享受專業級的運動及鍛練。

26.jpg

弘達門面

 

你還在懊惱濕冷的天氣無法出門運動嗎?那你絕對需要一台在家就能輕鬆鍛鍊的自行車飛輪有氧健身機

22.jpg 23.jpg

飛輪車是一種全身有氧運動,可以強化骨骼及心肺功能,訓練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的平衡能力。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H已經於近期與國家體育總局器材裝備中心確定了2010年的體博會展位。

 

繼2008、2009年之後,BH繼續拿下2010年的體博會器材類最大展位,連續3年以最大展位回報支持BH的人。

 

在2010年體博會,BH中國會邀請在全球70多個國家的客戶以及五大洲的分公司高層,蒞臨展會,使體博會更顯國際化。

 

希望屆時各位朋友光臨參觀。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8.jpg 

World Gym 健身俱樂部創始於西元 1976 年,由健身業前輩 Joe Gold 與七屆世界健美冠軍 Arnold Schwarzenegger ( 阿諾 ) 共同帶領,兩人一起在加州的威尼斯海灘旁,創立了第一間 World Gym 健身房!

   

        由於 World Gym 吸引了無數愛好者的目光,Joe Gold 準備在美國其他地區擴展健身中心,於是僱請 Mike Uretz ( World Gym 現任總裁) 來幫助他達成這項擴展的目標,從1980 年代至1990年代期間,World Gym 成功且快速地在美國各地以及國際市場上擴展開來,Gym Taiwan 也開始著手進行。


        2001World Gym首次登入台灣,2001年至2009年間,快速成長,從一家成長為十家大型健身俱樂部。2010年初第十一家台北新莊店也將隆重開幕。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腳踏車運動日漸風行,在室內進行的飛輪有氧運動,也成當紅炸子雞。     

飛輪有氧比一般有氧消耗更多的熱量,除了自行車選手,美式足球選手也以此做為冬季訓練的方式,是一種低衝擊、高強度的有氧運動,能在短時間內消耗最多的熱量。

48.jpg

飛輪有氧是全球公認熱量消耗最高的運動,對於心肺功能提升、下半身肌力增強、核心肌群穩定性升高也有助益,且動作簡單,透過單車上的阻力旋鈕,營造各種情境變化,無論是入門或進階者都能找到適當的運動頻率。

 

45.jpg 46.jpg 47.jpg 

台安醫院家醫科醫師林姝萍研究發現,飛輪有氧可改善新陳代謝症候群患者的血脂、血糖和身體質量,效果顯著,但她也提醒,因飛輪運動較激烈,最好先由醫生或運動教練評估是否合適,有心血管疾病、肥胖者、或關節曾開刀的患者不建議採用。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9.jpg

近年來國人對健康保健越來越重視,對台北都會區的中高齡菁英們提供一個包含運動、舒壓及交誼的休閒空間,開創一個全新的健康休閒產業的市場;鞋業連鎖通路老牛皮國際(La new)集團旗下的Lamigo那米哥健康休閒會館,預計明年元月開幕。

57.jpg

 

58.jpg 

那米哥健康休閒會館為BHWORLD GYM 之後成功打入國內規模較大之健身會所,館內不但提供跑步機、橢圓機、健身車等設施並設置專業身心靈SPA區、瑜珈、有氧及養生健康創意餐飲等多項服務,最特別的是每位會員皆有專屬六星級健康祕書的一對一貼心服務,軟硬體規劃皆堪稱業界創新的典範

 55.jpg 56.jpg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下最夯的自行車熱不知道你跟上了嗎?如果沒來的及,這次千萬別錯過了

74.jpg

BH飛輪車正式在台大規模擴充經銷點,成功與綠園道自行車行達成協議,以開拓事業為基礎展開長期配合。日後陸陸續續有關飛輪車的最新訊息,輕鬆的就能在車行一探究竟,不失為自行車主的一大福音。

 75.jpg

76.jpg 

飛輪有氧結合自行車與有氧運動的精華,配合音樂情境團體激勵,能快速消耗熱量,強化心肺功能,是一種最簡單易學的運動方式。

飛輪有氧健身車只有前輪,外觀看起來就像是固定在地上的自行車,概念來自於一名自行車選手,設計出模仿自行車賽時的訓練工具,能兼具訓練下肢、增強心肺功能、體力及耐力的效果,除了選手適用,後來紅到運動休閒界,成為熱門的運動。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